close


同樣是BOT市場,內湖區的江南市場,因海砂屋及市場沒落改建,歷經近10年終於要啟用,但市場處評估,該市場傳統商機已經消2018年菜外帶 台北失,且周圍超市林立,還有台南市伴手禮2018內湖737巷市場等瓜分客源,最終經市長柯文哲裁示不再做傳統市場,依法每攤給予60萬元的補助費。

台灣地方特產

市場處表示,江南市場1樓未來還是須維持市場功能,引進超級市場複合專櫃方式進駐。位於內湖區江南街的江南市場,因被鑑定為海砂屋於2007年拆除,後來BOT設計為地下3層、地上9層的旅館型市場。包括一樓規畫由36位原攤販進駐傳統市場、二樓為美食區,3至9層則為旅館,年菜2018 台南雖原訂於去年底開幕,但多數攤商無意進場經營。

市場處主祕王夢龍表示,市場處與攤商協商溝通,6月市府定案收回。他表示,江南市場完工前曾評估過36家攤商狀況,最終攤商僅剩11攤有意經營,其餘攤商年紀過大、或下一代無意經營,攤商整合不成,營運計畫也未提出,因此決定收回。因市場處與攤商間有契約關係,依照《台北市公有傳統零售市場改建或停止使用核發補助費自治條例》,攤商退場將給予60萬元補助,或可到其他傳統市場經營。市場處指,該處為市場用地,還是要維持市場功能,3樓以上作為旅館,未來1至2樓將改為超市或專賣店使用,市場處表示,目前評估可能會由市場處對外招商超市業者進駐,不然就是由建商甲山林提出營運計畫。(中國時報)

海鮮吃到飽 竹北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nicholjaci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